千秋芜叶

【瑞金深夜六十分】鲜血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了什么的,我感到十分抱歉,打扰了。

   “哈……血,血的味道!哈哈,还是格瑞的!味道一定很好,哈哈哈……”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格瑞猛地睁开眼睛,脸侧还附着恶梦间冒出的冷汗……不知名的虫儿四处乱飞,嗡嗡的杂声让格瑞更加烦躁,但还是看不到除了冷淡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。那个梦有点太真了,他这么想,睫毛有些颤抖……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 “等等,这是哪里?!金!”
    
     看到金还靠着自己的侧臂…才叹了口气……只要金在,就算这里是那个地方也都无所谓了……但是,金已经睡了两天了,自从鬼狐抓走金,再还给格瑞开始,金就没醒来过……
  
      “格瑞?你…怎么了?一直看着我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呵……你忘了啊,格瑞他背叛了你啊……”
  
       那熟悉恶心的味道,影子……又出现了……  
  
      “你醒了?”
   
       格瑞用与以往不同的眼神看着金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格瑞?你…怎么了?一直看着我……还那么奇怪?”金有些茫然地问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呵,格瑞背叛了你啊,你都忘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那熟悉恶心的声音又出现了

        金将格瑞狠狠扑在地上,这过时的画面,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,可是……金已经不再能听懂身下这个男人的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止不住的暗红开始漫延,那些虫子开始烦躁了,开始一个劲地往血泊聚拢过去…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嗜血的虫子啊……那,金,我时间不多了……”
 
      格瑞坚难地抬起手,往金的后脑勺用力一按,金顺势被压了下去,那湿润的,带这浓浓的血腥味的,再熟悉不过的触感……是格瑞的唇……只是有些野蛮,不像平时那样温柔了,还有!!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往嘴里灌!??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格瑞!!你在干嘛!?”金将格瑞用力推开,他可能猜到了,这是格瑞的元力啊!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快走吧……但,记着……我,只爱过金一个人,做什么都是为了金……但回不去了,不能陪你了,不是因为你,我时间到了……而已”没了……格瑞没有再说第二句话。

      “啊……格……瑞?”哽咽,无言。被黑影硬生生地从血泊中脱走,留下那长长一道血的印记,不知道是谁的,渐渐被血虫淹没了一切……

    黑影无耐地笑笑:“帮了你,我也很可笑,跟金同体就是麻烦!”       

-end-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