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芜叶

【瑞金深夜六十分】围巾

迟到了,很抱歉(鞠躬)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✘瑞金现代paro
✘好吧,大概是点肉汤(?)
✘角色属于七创社,ooc属于我
✘没问题的话,go!

       雪,好模糊啊……冰冰的,就像当年,姐姐离开的那天,那天也是这样下着大雪,我一个人站在屋檐下,刚哭完,眼睛又酸又痛,风飒飒的,吹得我头脑也一阵剧痛……
       我好想格瑞啊……我当时这么想着,然而一直到今天,我都没有见到他,只剩下那天寄来的邮件上里的围巾好像有一种熟悉的味道,但邮件上并没有他的属名。格瑞呢?他到底去哪里了啊?我快哭出来了,一个人的咖啡厅里,寂寞不断刺激着我。  
       “啊,冷……”最后我只好逃出来……呃,情侣好多,算啦算啦!去找紫糖他们玩好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风突然刮起来,呃啊啊啊!格瑞给的围巾!啊啊!!别!!       “咦?嘉德罗斯?!啊,谢谢你帮我接着……”见到他真的很尴尬……    “谢谢?顺手而已,谁会帮你啊!这玩意,格瑞给的?哈哈哈哈哈……解约的礼物吗?”罗斯一脸嘲讽得看着我。     
   “你…什么意思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“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有婚约了啊,你到底有多傻?”     
   “啊?你骗人!”我开始紧张了,或是傻了。      “我们都很傻,你自己看着办吧!呃,呵,运气真好,他居然回来了,我先走了。”罗斯走得太快,我来不及 跟上他,就被拽住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像梦一样,两年了,第一次见到他,但这是恶梦,我突然有些难受,别,别,别……“拜托,松开好吗?”感觉自己已是一身炙热,他看了一下我手中的围巾,我像触电一样松开抓着围巾的手……我忘词了,我不知道说什么,格瑞很自然地把我抱起来,我猛地一振,血液直冲我大脑,还是那个温柔的抱,但,我突然怕了,我越挣扎,格瑞抱得越紧,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金?不舒服吗?”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是,你不是有那个了吗?太开放了吧你……”我口齿不清……但格瑞还是很体凉我,把我放下来了,对我,他一直是这样,就好像爸爸照顾……那样,哈哈,有点好笑。但,他对我来说不一样啊,我只有他了啊!我低了低头,不敢和他对视,我怕自己会哭出来……啊?一阵温热在额上落下,我一把推开他,反射性后退,“格瑞,别了,我等你,已经够啦,别这样对我了!”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并不是……金!”我听不清了,我也什么都不想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,忘拿围巾了,算啦,本来就不该是我的……雪越下越大了,头晕晕的,快倒下去了,眼皮挣扎了一下就不想睁了
    什么味道,好奇怪,好难闻……“金,醒了?没不舒服了吧?”      我有些呆滞,看着他,这谁呀?     “带着这条围巾吧,这有一半是你姐织的,另一半,是你爱人织的,但他得了病,可能也要走了……他希望你永远笑着,答应他吧……”这个人揉揉我的头
     这个一身药味的男人,和当年的姐姐好像啊……都……都那么温柔,也像……谁?诶,你别走,我快想起来了!!等等!等等啊!别走,先别走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!!!”格瑞?我在喊谁?冰冷的液体从颊侧划落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愿意和我过完余生吗?金?”他没等我回答,就将我轻轻压在柔软的棉毯上,我知道他要干什么,可我一点都不反抗,还很自然,可我还是记不起他……我忘了什么啊?       他用那温热的围巾将我的双手慢慢绑起,又凑到我耳边小声讲:“我会温柔点的,别怕。”太温柔了…“格瑞?吗…”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雪好像停了……围巾下的手腕开始流下汗珠,我又闻到那个人,那个熟悉的味道了……好怀念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格瑞,我好想……啊……”       
     - 完  -
感谢点赞的小天使们,这里雪儿高中学生党,上线时间很少,所以欢迎拍肩啊⊙∀⊙!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