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芜叶

【瑞金】草堆

✘瑞金田园风paro
✘考试发泄
✘甜的系列
       树沙沙作响……日光还是那么柔和,毕竟童年都这样令人幻觉那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格瑞,格瑞!”金像兔子一样往格瑞这边蹦来,那样子好天真…好傻,格瑞和秋都不禁感叹到。究竟是谁让金可以这么快乐?整天无忧无虑的,让格瑞真有些嫉妒。格瑞看着金往自己身上扑过来了,脸色一沉,侧身闪开了……金一头栽进了草堆里,吃了一口草,
“咳……”格瑞差点笑出来了,看着金默默把头从草丛中拔出,接着就向格瑞投来可怜的眼神,格瑞很自然地避开了金突然睁大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 “格——瑞!你欺负我!亏我特意来拉你玩呢!哼!!”金又在卖萌赌气,格瑞心头一紧!果然一点免疫力都没有啊QAQ……
      “拉我玩?和他们么?”格瑞指了指那些和金年龄相仿的小屁孩,
      “是呀!是呀!来嘛!”金挽上格瑞的胳膊,拉了一下,但格瑞文丝不动,
      “格瑞,走嘛!”金卖乖还真是一流,不,应该说是天生的。
      “算了吧,你们的游戏不适合我”格瑞有点尴尬,不知道说什么……抓了抓鬓角的毛,看到金有些失望的表情,
      “呃,我没别的意思,我不喜欢那种玩法……”
       呃,我到底在说什么啊……格瑞绝望地想道,金的眼睛微微泛红,低头沉默了一会儿,又抬起头,
      “那我陪格瑞玩好了!格瑞你喜欢玩什么?什么都行!这样可以吧,格瑞不能总是一个人啊!”格瑞略微呆滞地盯着金看了一会儿 回过神时金的脸突然放大,遮住那温暖的光线,
“啪!!”静……金的两只手一齐打在了格瑞的脸上,那响声把树上的鸟儿都振飞了,秋也投来惊愕的目光,金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啊……
       “格!瑞!你居然还发呆!都不理我!你有听我讲话嘛?”格瑞脸一黑,
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就忘了轻重了?”金迅速把手缩回。
       “对,对不起!”金咬咬下唇,好像下一秒就会被打一样,但格瑞什么也没做,只是叹了口气,别过头去,始料未及的是……一片黑影压了过来,“噗”金整个人扑到了格瑞身上,格瑞没来得及抱住他,后背没稳住,倒在了草堆上,叠得高高的草堆猛得一晃!加上一开始金的攻击受损后,一下子全塌了下来……又是一阵安静……
“格瑞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身上都是草!好搞笑啊!”也不看看这是谁的杰作……
“草格瑞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好像没什么奇怪的……
“诶,金,我说……”
“格瑞笑着和我讲话嘛!干嘛总板这脸那”格瑞的话被打断了,
“我不是……”
“来!笑一个!有我在的话,格瑞不会寂寞的!所以要开心点呀!嘿嘿~”格瑞的话又被打断了……
“如果是一直这样,我会很开心的……”格瑞将金搂入怀中,“乖点就更好了……”小声道。金嘿嘿一笑,脸上溢满阳光的笑容,就和今天的阳光一样,足以填满那颗“寂寞”的心,
“今天的阳光真好呢!”秋感叹道,
“是呀是呀!姐姐说得对!”金回道,格瑞也附和道“恩,是,挺好的。”像某个傻瓜一样……         

小小小花絮:五年后……这日清晨的阳光和那一日一样美好,格瑞揉揉脖子,坐起身,正好碰到一处温暖的肌肤,“金,你醒了吗?”那声音真是好温柔啊,就像曾经梦中王子对公主那样甜美。“呜唔!格瑞!很痛!!都怪你,我动不了了!!!”不就是想偷懒吗……格瑞揉揉金的毛发“是是,下次我会注意点的。”明明是金主动说要和格瑞玩的,噗,当年的金还真是~居然可以将夏日都还结着冰的心给融化,格瑞他现在最不能失去的也就是金了,这是他最担负不起的宝物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end—

呜呜呜就是发泄篇,考试期间不开心就熬夜码了这个www唔,就是发个糖w希望喜欢呐!(⋈◍>◡<◍)。✧♡就酱,谢谢每个小可爱的喜欢w

评论

热度(15)